2022年4月29日 星期五

其他需求

咨詢或幫你找音樂:(沒有費用)

    煩惱要演奏什麽的時候,我以多年聽過的音樂數量或許可以給()些()建()議(西),讓你有點靈感。

簡五譜:(沒有費用)

    五綫譜的音符標上數字方便學習,教你如何在Musescore軟體上音符自動帶入簡譜數字。

一些樂理問題:(沒有費用)

    學音樂剛入門最辛苦,遇到一些困難可以問, 如果我知道的話會跟你說。

消除人聲 / 只留人聲 或 移調升降key:

    如果需要伴奏音樂,我會用消除人聲軟體產生伴奏 MP3 音樂檔(每一次$80元臺幣),這方式沒有譜,單純聲音檔,如果你是要保留人聲音也可以。

鋼琴譜標指法:

    你提供圖片類的琴譜,算小節數加指法,$1.5元/每小節。

抄寫鋼琴譜:

    你手寫的紙本樂譜掃描傳給我,打成電子樂譜,$5元/每小節。

MIDI檔整理成樂譜:

    你的電鋼琴如果錄音存midi檔案,可以幫你節拍對齊輸出乾净的樂譜,以時間計算長度 $160/每分鐘。

代買樂譜:

如果這裡沒有想要的,其他YouTuber或 up 主 的譜子 你喜歡的話, 可幫代買 跟 聯絡。

價格 就 他們標的 價格,基本上不抽服務費,

除非對方很傲慢,愛理不理的,我要喬很久 , 才會收服務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